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守望者

一生无梦一生笑 一步情天一步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微言大义  

2014-11-07 06:50:29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富翁背着财宝,寻找幸福。当他沮丧地坐在路旁时,遇到农夫。富翁说:我一直在寻找幸福,实在是找不到,怎么办?农夫擦着汗,放下沉甸甸的柴,说:放下就是幸福!富翁顿时醒悟,当天晚上也睡得很香。 人生在世,有一颗知足的心,懂得得失从缘,心无增减,就会牢牢抓住幸福的翅膀。...


    男孩喜欢上了女孩,他向她表白,女孩拒绝了,她说:我整整比你大一岁。男孩说:我1个月时,你13个月。你是我的13倍。我2个月时,你14个月。你是我的7倍。我一岁时,你两岁,你是我的两倍。只要你愿意和我永远在一起,我们总在慢慢接近。...

 

    山上庙里有尊雕刻精美的佛像,前来拜佛的人络绎不绝。铺在山路上的石阶开始抱怨:“大家同是石头,凭什么我被人蹬来踩去,你却被人供在殿堂?” 佛像笑了笑:“当年,您只挨六刀,做了一方石阶,而我经历了千刀万凿之后,才有了现在的形状!” ——今天的坎坷,是为自己的未来塑造形象。...

 

    两只龟在田头一动不动,专家问老农,两只龟干什么?老农:“它们比耐力,谁先动谁就输。”专家指着龟壳上有甲骨文的龟说:“据我多年研究,这只龟已死五千多年了。”另一只龟伸出头说:“草!死了也不说一声,害老子在这干等!”刚说完话,带甲骨文的龟说话了:"你输了吧!靠,专家的话你也信。”...

 

        当一只玻璃杯中装满牛奶的时候,人们会说“这是牛奶”;当改装菜油的时候,人们会说“这是菜油”。只有当杯子空置时,人们才看到杯子,说“这是一只杯子”。同样,当我们心中装满成见、财富、权势的时候,就已经不是自己了;人往往热衷拥有很多,却往往难以真正的拥有自己。...

 

    他发现家里信箱有穿越功能时欣喜不已,他要给年轻时挥霍生命的自己写信。落笔时,他再次想起自己年轻时的种种不堪,想写的太多,最后只写了两个字。20岁的他在信箱里发现了信,自己的笔迹:珍惜。他揉了揉太阳穴,可能是昨晚喝醉了乱写的吧,他回想着,把信随手丢到垃圾箱里….


    一个学生参加比赛,自以为能赢,最后竟输了。老师在地上画条线,要他在不擦线的情况下让线变短。学生想不出。老师在线旁画道更长的线,原来那条线就显得很短。老师:正如地上的长短线,只有你自己变得更强,对方在相比之下才能显得较短。如何使自己更强,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。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