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守望者

一生无梦一生笑 一步情天一步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生命的力量在于自力自强  

2014-03-13 10:29:09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个世界上,我们什么都想抓住,可总也抓不住的,是时光。人生要自强。风可以吹起一张大白纸,却无法吹走一只蝴蝶,因为生命的力量在于自力自强。

别人想什么,我们控制不了;别人做什么,我们也强求不了。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事,走自己的路。

年轻就别叨叨什么平平淡淡才是真。这样的平平淡淡是懒惰,是害怕,是贪图安逸,是一条不敢见世面的土狗。趁着年轻就应该拔腿就走,去刀山火海。

每天开心笑,累了就睡觉,醒了就微笑。所谓的那些幸运,就是当你已经是准备好了的时候,机会也就来了。

当面对压力的时候,不要焦燥,也许这只是生活对你的一点小考验,相信自己,一切都能处理好,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,相信自己!

历经一些艰难岁月的人,姿势不再张扬,不是没了锐气,而是少了张狂和轻浮。沉默,是他的基调。沉默,是一种韬光养晦的低调。少说多做,才是最有力的践行。

想要见到繁华的风景,必须先要走过荒凉的路,不要去拒绝忙碌,因为它是一种充实;不要去抱怨挫折,因为它是一种坚强;不要去拒绝微笑,因为它是你最大的魅力。

任何事情到最后都是好的,如果不好,那是没到最后。很多时候,我们与幸运擦肩、与成功失之交臂,不是因为我们不够努力,而是因为我们不够坚持。

生命是个艰辛的历程,充满许多的挑战与困难,需要不断调适、探索成长,换个思维看事情,心境就会豁然开朗,当想法改变,世界也就跟着不同。

辉煌的一生不是如波涛翻滚,而是平凡如河水般地淌流不息。只能永远把艰辛的劳动看作是生命的必要,即使没有收获的指望,也心平气静地继续耕种。

今天的幸福与快乐,就是昨天憧憬的种子孕育出的花朵。但是畅想如果没有脚,是走不远的,我们不能停止奋斗的步履!

聪明的人善于储蓄,在漫长而短暂的人生旅途中,学会储蓄每一个闪光的瞬间,酿成一杯美好的回忆,在4季的变幻与交替之间,散发浓香,珍藏一生。

人生也不是一次彩排,能够有第二次重来的机会,过去了就不会再回头。我们真的要懂得珍惜,哪怕一个瞬间,一个片段不要错过,珍惜时光,快乐生活!

执着其实是一种负担,甚至是一种苦楚,计较得太多就成了一种羁绊,放弃,不是放弃追求,而是让我们以豁达的心去面对生活。

幸福是相对的;痛苦是经常的;生命是倒计时的;日子是顺着过的;人生是说不清的;霉头总会有的;命是必须信的;运是可以开的;人生是需要悟的;生命是需要爱的。

肤浅的羡慕,无聊的攀比,笨拙的效仿,只会让自己整天活在他人的影子里面。与其羡慕别人,不如肯定自己。

人生就是一个储蓄的过程,在奋斗的时候储存了希望,在耕耘的时候储存了种子,在旅行的时候储存了风景,在微笑的时候储存了快乐。

人,上半生要不犹豫,下半生要不后悔。活在当下,把握每次机会,因机会稍纵即逝。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