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守望者

一生无梦一生笑 一步情天一步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自我革新方能不败  

2014-08-16 07:07:16|  分类: 故事启迪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 老鹰是世界上,寿命最长的鸟类,它的年龄可达七十岁,为什么鹰会有这么长寿的命?源之于在四十岁的时候必须做出艰难而重要的决定,因为当老鹰活到四十岁的时候,它的爪子开始老化,无法有效的抓住猎物,它的喙变得又长又弯,

   几乎碰到胸脯。它的翅膀渐渐变得十分沉重,因为此时它的羽毛长的又浓又厚,

   使飞翔变得非常吃力。

   它此时只有二种选择:等死或经过一个万分痛苦的更新过程,就是等待150天漫长的蜕变。

   首先它必须尽全力飞到山顶,在悬崖筑巢,停留在那里,不能飞翔,老鹰首先用它的喙击打岩石,直到完全脱落,然后静静的等候新的喙长出来,它会用新长出来的喙,把指甲一个一个的拔掉,当新的指甲长出来后,它会再把羽毛一根一根的拔掉,经历漫长的五个月以后,新的羽毛长出来了。

   此时老鹰又开始飞翔了,重新获得了再活30年的生命

   

   在我们的生命中,有时候我们必须做出困难决定,开始一个自我更新的历程。

   改变是痛苦的,但改变是必须的,能不能把自己更变成功不是说说那么简单,需要自己去努力,虽然过程可能是会让你喘不过气了,也是考验意志的时候,只要你能挺住,你就能翱翔于天际,能实现你的第二次生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