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守望者

一生无梦一生笑 一步情天一步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8岁女孩写诗《等我的身体也有了曲线》走红(图)  

2015-04-27 17:18:02|  分类: 教育摭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等我的身体也有了曲线

原标题:8岁女童作诗走红

近日,一个8岁小孩的诗在朋友圈刷屏了。这诗叫做“等我的身体也有了曲线”,主要写了她如何会成为一名合格的好妈妈。而她的这首诗句,也让无数网友感慨,称要多陪陪自己的孩子!这首诗是这样的:

等我的身体也有了曲线

等我的身体也有了曲线,

我就会是一个妈妈,

我会有一个小孩子,

她一定要是女的。

我要带她走遍全球,

问问十分了解日本的中国游客为什么日本那么小,

再用英语问问英国人:你们这里的美食有那些,

我一定不老是骗她说:

“你现在还小,等你大一点再说吧。”

我要给她买一只她最最喜欢的宠物,

顺便也告诉她小狗为什么会汪汪叫,

还要告诉她为什么小猫喜欢抓布,(当然,我得先知道这是为什么。)

我一定不会对她说:

“我现在很忙,下次再去吧。”

我要问问她她的梦想是什么,

如果她的梦想可以实现的话,

我一定会帮她实现她的梦想,

不管有多困难。

你可别以为我说的都是谎话,

到时候,我不骗你,

一定做个这样的好妈妈。

看完这首诗之后,是否有一种心塞的感觉呢?父母在繁重的工作压力下陪伴孩子的时间似乎越来越少了。

网友们在看完这首诗之后纷纷表示,这位小朋友的诗词技能书绝对已经点满了,天赋满格,未来绝对是一代大文豪。不过也有网友表示,小姑娘对妈妈的怨念好深啊,字里行间都流露出淡淡的忧伤。甚至还有网友表示,小姑娘真的很可爱,网店是否有同款?

         来源:西安晚报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