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守望者

一生无梦一生笑 一步情天一步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就因为你是英雄啊  

2016-11-19 16:22:24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就因为你是英雄啊 - 守望者 - 守望者

         在很古很古的时候,世界上有位英雄,他来到一个村庄问有没有需要他帮忙的事情,村里人说山上有只猛虎一直祸害着他们。英雄就去了山上,与猛虎搏斗了三天三夜,猛虎被除了。他剥下虎皮回到村中,问还有什么祸害?

         村里人说:“海里有条龙,你去杀死它吧。”英雄有赶到海里苦战了七天七夜,提着龙头回来了。

          村里人设下酒宴款待他,英雄喝下那壶酒,又问还有什么祸害只管说吧,英雄就是为民除害的!村里人说:“是还有一个祸害,如果消灭了就天下太平了。”英雄问:“是谁?”村里人说:“是你。”英雄疑惑不解:“怎么是我?”村里人说:

          “就因为你是英雄啊!”

           英雄低头想了想,站起来要离开这个村庄,但刚迈一步,却一头栽在地上气绝身亡,他喝下的酒里早就下了毒药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