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守望者

一生无梦一生笑 一步情天一步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心 石  

2016-10-24 12:42:23|  分类: 故事启迪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心    石

        从前,一户人家的菜园里有着一块石头。到菜园的人,不小心就会踢到那石头,不是跌倒就是擦伤。
        儿子问:“爸爸,那块讨厌的石头,为什么不把它挖走?”
        爸爸回答:“你说得轻巧!你爷爷,或许你爷爷的爷爷时,那块石头就一直放在那儿了。没事无聊挖石头,不如走路小心一点。”
        过了不知多少年,这块石头一直留在菜园里,当年的儿子也当了爷爷。
        有一天,进门不久的媳妇不满地说:“爸爸,菜园那石头,我越看越不顺眼,改天请人搬走好了。”
       爸爸答道:“算了吧!石头在那总有原因的,可以搬走的话,我小时候就搬走了,哪会让它留到现在啊?”
       媳妇心底不是滋味,那块大石头不知道让她跌倒多少次了。
       有一天早上,媳妇带着锄头和一桶水,将整桶水倒在大石头的四周。十几分钟以后,媳妇用锄头把大石头四周的泥土搅松。
       媳妇早有心理准备,可能要挖一天吧,谁都没想到一会儿工夫就把石头挖起来了。
       看看大小,这块石头没有想象的那么大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